家养赶稿小精灵

乔治走进店铺时发现墙上多了张海报,上面的男人绿袍长发满脸邪气,他就猜到是弗雷德回来了。
“恶作剧之神,麻瓜界的新流行。”始作俑者从背后搭上他的肩膀,“符合我们的定位,正好拿来当镇店神。”
“你贴奥丁的儿子还不如用钢铁侠,百万富翁才是我的目标。”乔治冲他翻了个白眼,弗雷德耸耸肩做了个夸张的手势,“你该庆幸我不是这样的兄弟——一个只会给自己人添乱的破坏之王。”
“噢事实上,你是的,只不过有我作伴而已。”他们同时咧开嘴笑起来,一旁的罗恩皱眉朝哈利咕哝着,“老天,有时我觉得我才是被捡来的那一个。”





************
其实是四年前看完雷神2的段子~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