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赶稿小精灵

万圣节其实对弗雷德和乔治区别不大。


“因为其余364天里他们也都在整你。”查理咬了一口培根片,仔细观察了一眼脑门上还在淌落南瓜粥的珀西,心平气和得出一个结论:“昨天还是玉米片,今天的就比较有节日气氛。”

“他们已经是成年人了!”被恶作剧的人揪着自己的头发暴跳如雷,正在对面吃早餐的金妮嫌弃地端起盘子,刻意坐远了一个座位。

“你最好还是期待下他俩出门扮鬼,毕竟也没人敢上咱们家要糖。”比尔往嘴里塞了一大口炒鸡蛋。餐桌上的兄弟姐妹们都不约而同回想起那一年被大把新产品害得狂飙鼻血或是呕吐不止,以及只变形了一条小腿和半边屁股的小鬼们的惨烈情形。一时无人说话。

“说起来,今年他俩打算扮谁?”哈利打破沉默。老实说他还是挺期待双胞胎每年的奇思妙想。去年他俩扮的是彩虹分院帽和性取向围巾,梦想是把全世界的人都变成基。

“乔治装了半片耳朵扮弗雷德,妈妈开门的时候看到他直挺挺地躺在地板上吓得差点得心脏病。现在正在楼上揍他。”罗恩正探头探脑从楼梯上下来,脸上的幸灾乐祸喜形于色,隐约还能听到韦斯莱太太的怒吼。

“那我猜弗雷德就是乔治了?”一直坐在餐桌旁的赫敏突然插嘴,顺手点点魔杖为男友倒上一杯牛奶。今年的主题出乎意料地简单,不过对于刚经历过霍格沃兹之战的人来说,很多东西都已经不能回到往昔。

“我是这么想,不过藏起耳朵可没想象中的容易。”有个声音飘飘忽忽地传来,一个火红色脑袋直接穿过木板猛地从餐桌里冒出,让刚刚擦干头发的珀西再次尖叫着仰翻在地,“弗雷德!”

年轻的巫师嬉皮笑脸地升腾到空中,迅速地转了几个烟雾缭绕的圈,“万圣节本来就是装神弄鬼吓唬人,可我转念一想——哥们我已经是鬼魂啦!”

女孩们照例冲他翻了个白眼。比起仍旧抓狂炸毛的珀西,其他人对此已经习以为常,大多数人甚至觉得比起活着的时候他变得更聒噪了。

“我要赶不上皮皮鬼他们的聚会了。”弗雷德抬头看了一眼墙上时钟,转过脑袋对查理说道,“记得和乔治说,挨完揍赶紧过来?”他朝每个人都隔空击了个掌,除了对珀西是扮个了鬼脸。

“万圣节快乐,各位!”





***********************************

性取向围巾是A Very Potter Musical里的梗XD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